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临江路改扩建工程主线贯通,南部再增南北向大通道
2019-10-10 10:0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临江路是城市南区的一条交通要道,其改造建设工程也牵动着沿线市民的心,目前这一工程进展如何?记者昨天探访时看到,经过施工人员奋战,目前临江路改扩建工程主线已贯通,配套工程正紧张实施,不久将开放交通,城市南部将再增一条南北向大通道。

  记者昨天在临江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南至沿江高等级公路、北至横沟河的临江路改扩建工程快车道沥青摊铺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主线贯通。虽然目前道路依然处于封闭状态,但快车道已全部建成,摊铺完成的道路也已画好了交通标志线,一条南北向的大通道已然成型。同时,各项配套工程施工也在如火如荼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为让整个道路工程早日完工,国庆长假期间,几百名施工人员放弃休息,奋战在工程一线。

  据介绍,临江路作为扬州市长江经济带港口集疏运公路网中规划的重要纵向骨干道路,直接沟通扬州老城区和南部片区,兼具公路功能和城市交通功能,也是我市的重点城建项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如今的临江路快车道宽阔而平坦,已经变身为双向六车道。总投资10亿元的临江路改扩建工程全长8.2公里。“这次改造扩建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为双向六车道,同时增加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路面由原先的15米拓宽至40米,通行能力大大增强。”施工人员介绍。(扬州网记者张孔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