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网民节之“万象汇潮人夜”13日开幕
2019-10-10 09:5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金秋时节,扬州喜事多、大事多,世界运河城市论坛暨世界运河大会、运河文化嘉年华……一个个全民参与的活动让城市变成欢乐的海洋,更将“扬州”深深地刻在了亿万网民的心中。

  网络改变生活,网络汇聚民心。当全国网民聚焦扬州的时候,属于扬州网民自己的节日——第四届扬州市网民节,也即将拉开帷幕。作为本届网民节的重头戏,由市网信办、市商务局、蜀冈-瘦西湖管委会、扬州万象汇、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万象汇潮人夜”活动,将于13日在美丽的宋夹城举行。

  “近年来,扬州网信事业蓬勃发展,400多万网民已经成为引领社会风尚、推动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说,网民节是网民自己的节日,举办这一节日旨在展示扬州网民的时代风采。

  “传递正能量、点赞我的城,是此次活动的主线。”扬州万象汇总经理仇峰介绍,“万象汇潮人夜”活动不光有乐队演奏、唯美舞蹈等节目,还有扬州评话、扎染表演、古琴演奏等具有扬州城市特色节目,共同展示扬州网民的活力和对家乡的热爱。

  “我们还邀请了十多位人气网络达人。”仇峰介绍,有评话大师杨明坤、扬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吴晓松,还有美食达人“熊猫小姐”、彩绘达人左涛、扎染达人茜茜……他们都是在各自领域奋力拼搏的弄潮儿,将通过自己的才艺和故事为城市“圈粉”。

  记者了解到,“万象汇潮人夜”分为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分会场将有“扬州首届街舞大赛”“最扬州”美食展、“即兴涂鸦汇”“家乡巨变70年画展”“文创市集”等活动。(扬州网 见习记者肖为 记者陈高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