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一28岁小伙爱上网络女主播 半年花掉4万多元
2019-10-08 13:5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近日,网友“Chow”向记者讲述其被骗经历:自己在网络交友时,不仅被对方骗了感情,还被骗花掉数万元钱。

  扬州小伙爱上女主播

  网友“Chow”所说的网友,是一名女主播,长相靓丽。

  今年5月,网友“Chow”在某平台看直播时,认识了女主播小倩。为了哄小倩开心,“Chow”经常在小倩的直播间里刷礼物。“Chow”的诚意似乎打动了小倩,两人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小倩说,自己是外省人,来扬州已经多年,现在以做主播等为生。

  “Chow”是扬州人,在无锡上班。“我今年28岁,还没结婚,父亲常催婚。”遇到小倩后,他认为遇到了真爱。为了见小倩,增加感情,他常从无锡回扬州,陪伴小倩。在相处过程中,他发现小倩脾气有点坏,但这没影响他对小倩的爱。

  “让我惊诧的不是她的脾气,而是她的购物行为。”“Chow”回忆,一次,小倩从扬州去无锡看他。在无锡期间,小倩购买了大量生活用品,花费一万多元钱。“东西各买一点我能理解,但同一商品,大量购买,就让人感到不解了。““Chow”认为,小倩是把他当成取款机了。

  收集证据准备报警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小倩常找一些理由跟“Chow”要钱。“Chow”一一答应。

  但是,相处的过程中,两人还是渐渐有了矛盾。一次,朋友将一张小倩跟其他男性聊天截图发给了“Chow”,他发现小倩还跟其他男性搞暧昧。

  伤心的“Chow”说,为了让小倩开心,前前后后一共花掉了4万多元钱。本以为是一段良缘,没想到竟是一场梦。

  目前,“Chow”正在收集相关证据,准备向警方报警。

  警方提醒,大家在网络交友时一定要擦亮双眼,慎之又慎,尤其是一旦涉及钱财,更要特别小心。(文中人物为化名)记者徐海峰

标签:chow;Chow;扬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