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黄金周商业大数据发布 84商家累计销售8.65亿
2019-10-08 11:08: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扬商宣周登良记者嵇尚东)今年“十一”黄金周,全市各大商超、综合体红旗飘扬,氛围喜庆,围绕“逐鹿”国庆市场,商家促销活动亮点纷呈,进一步促进了消费。记者昨从市商务局获悉,节日期间,纳入监测的84家商贸流通企业累计销售额达8.65亿元,同比增长6%。

  据介绍,大众化的特色餐饮和休闲娱乐活动有力拉动了市场消费。国庆长假期间,全市45家影院人气爆棚,《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等电影老少皆宜充满正能量,全天场次上座率基本保持在近90%。市区冶春、富春等老字号茶社,每天接待游客8000多人,不少茶社都开启了延时模式,早茶由过去的中午12时结束延迟到下午3时。

  此外,“十一”黄金周期间,扬州实时掌握每天猪肉市场价格和供应量,做好市场供应调节。国庆节期间,扬州猪肉市场价格走向基本平稳,蔬菜价格有所上涨,水果价格稳中有降,水产品价格则略有回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