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11日起扬州到启东动车直达 二等座票价79元
2019-10-05 10:45:00  来源:扬州发布微信  
1
听新闻

  据了解,长三角铁路将于10月11日零时起实施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优化调整部分列车开行方案。届时,宁启铁路将开行7.5对CR200J复兴号动力集中型动车组列车。该动车组车身为绿色,因而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绿巨人”。

  宁启铁路西起南京,东至南通市启东。2016年5月,宁启铁路一期南京至南通段复线电气化工程开通运营,并首开动车组列车。2019年1月,宁启铁路二期南通至启东段开通运营,该段开行旅客列车4对,开行的列车与宁启铁路一期并不相通,启东的旅客去往南通以远,需要在南通换乘其他火车。

  扬州到启东二等座79元

  此次调图后,宁启铁路将首次全线贯通,全线开行列车达到41.5对(其中D字头列车21.5对、Z字头列车4对、T字头列车5对、K字头列车11对)。今后扬州至启东,可乘坐动车直达。

  目前,宁启铁路“绿巨人”复兴号票价出炉。扬州到南京二等座34元;扬州到南通二等座61元;扬州到启东二等座79元。

  综合自铁路12306、网络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