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夏集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2019-09-27 08: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讯(姜莉)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保安和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保安和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宝应夏集镇中心幼儿园近日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幼儿园召开了安全专题会,让园内教职工掌握防范意外事件的各种事项,并牢记在心。上午8点40分,由镇城管人员扮演的不法分子强行闯入幼儿园,保安迅速拉响一键报警信号并与其展开搏斗,听到警报的全体教师立即停止晨间户外活动,组织小朋友有序地向安全地带奔跑,并迅速关紧教室门窗,防止不法分子闯入班级伤害幼儿。幼儿园护园队及时增援,与保安合力将其制服。

  演习结束后,老师们及时安抚了幼儿的恐慌情绪,并结合演练,对幼儿进行防暴力知识与技能的安全教育。

  本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保安人员对防暴事件的应急能力,检验了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确保了幼儿园环境的和谐稳定。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