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泾河镇政法条线工会联合会成立
2019-09-26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佳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扬州讯(许佳文) 9月20日上午,宝应县泾河镇政法条线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召开。

  泾河镇信访办主任杨国峰同志做宝应县泾河镇政法条线工会联合会会员组建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泾河镇政法条线成立了工会联合会筹备组,先后实施了制定筹备方案、发展工会会员、推荐酝酿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及选举工会的准备工作。

  随后,大会分别通过《宝应县泾河镇政法条线工会联合会会员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宝应县泾河镇政法条线工会联合会会员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上选举宝应县泾河镇政法条线工会联合会会员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的两会委员召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会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和工会经费审查会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杜君兵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疾苦,倾听职工呼声,反映职工要求,积极热情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组织和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学赶先进、争创一流,为泾河镇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作出应有贡献。

  县总工会组织部长张晓宇对泾河镇政法条线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接下来的工作表示殷切的期待,并提出职工在享有合法权利的同时,要自觉履行义务,共同为泾河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泾河镇人大主席陈超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新组建的政法条线工会联合会在全镇工会建设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规范开展工会各项工作,组织会员开展活动,切实保障职工各项合法权益;加强队伍建设,要通过工会等群团组织的建立,进一步提升全镇政法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提高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政法条线的整体联动、密切配合,为维护一方平安,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努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