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泾河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09-26 13: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佳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扬州讯(许佳文) 9月21日上午,宝应县泾河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前期激烈的选拔角逐,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挑战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作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比赛充分体现出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功底,现场按最终分值排名产生一、二、三等奖,最佳组织奖,以及优秀风采奖。

  泾河镇党委书记殷卫东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各位优秀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持之以恒地用好“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平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和党性修养;二要崇尚学习,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培养良好的“学习强国”日常学习习惯,争做一名学习型合格党员;三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用以指导工作实际,跟上新时代,开辟新思路,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泾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