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献礼国庆——扬州中行唱响浓浓爱国情
2019-09-25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7日,伴着清晨第一缕晨光,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的员工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来到单位,集体举行了一个特殊的活动——唱响爱国情。

  为体现中行员工的昂扬风貌,大家统一服装,早早在分行营业大厅门前集中。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旁,大家高声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响亮的歌声在空中萦绕,寄托着大家对新中国七十华诞的祝福。

  歌声中,大家心潮澎湃;歌声中,大家感慨万千。新中国,经历了七十载的风霜雨雪、跌宕起伏,走过了一次又一次艰难的探索与开拓;新中国,在世界质疑的眼光中一步接一步走向成熟、走向腾飞。以中国速度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引得万众瞩目。

  在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中行员工用歌声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他们用行动展示中国银行员工建设民族伟大复兴金融之路的义不容辞;他们用一抹抹鲜艳的中行红献礼新中国的生日,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璀璨、美丽!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