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红点亮、温暖大学生“开学季”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金融直通车驶进通达学院
2019-09-25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中行扬州分行顺利成为南京邮电大学扬州通达学院校园卡代发独家合作银行,新生入学伊始该行即组织金融直通车进校园,为该院师生提供了精心周到的服务。

  扬州通达学院全院有300余名老师,10000余名学生,是近年中行扬州分行落实“一号工程”重点目标客户。在省行领导和条线部门对项目的大力支持下,扬州分行行领导多次率分行个人金融部、开发区支行与校方开展洽谈、对接,历经多次谈判,最近成功中标了通达学院校园卡项目。

  9月20日起,该行在完成了全院所有持卡教师的银行卡激活工作后,紧锣密鼓地开启了学生校园卡激活工作。作为直接服务对接点,扬州开发区支行进行了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提前抽调了业务骨干和充足的设备,分行个金部、信息科技部、办公室等部门也全力支持,现场各项工作井井有条。中行员工们就校园卡、手机银行的激活,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耐心细致的服务、专业严谨的指导,受到了该院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省行网金主任级高级经理张怡,高级经理周洲,在分行副行长薛琴仙、个人金融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也于9月20日亲赴扬州通达学院,至“迎新”现场,指导手机校园卡激活工作流程。同时,主任级高级经理张怡,高级经理周洲召集扬州分行城区支行个金分管行长座谈,了解扬州分行手机银行业务现状,要求扬州分行进一步做好手机银行外拓,尤其是开学季大学生金融服务工作,持续推进手机银行月活动顺利开展。

  服务“开学季”期间,中行员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团结一致、精诚合作,事前做好了有效的策划和精心准备,在学校里设置醒目的宣传点、摆设电子银行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海报等,把握每一分钟积极投入到现场激活活动。在扩大中行电子银行产品在学生中影响力的同时,努力引导大学生新开个人网银及手机银行的首次体验活动,同时大力推广中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功能、校园卡充值及转账功能。现场互动频频,该行各项产品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得到了许多新生及家长的点赞和好评。

  至9月22日,通达学院项目共实现校园卡激活2372张,手机银行新增2307户,借记卡快捷支付2210户,手机银行扫码支付2283户,慈善捐款2273户,校园卡充值1761户。下阶段,中行扬州分行将继续加强与南邮扬州通达学院的沟通,以优质服务为目标,实现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深入合作。杨仲行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