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精心维护大型散货船试航
2019-09-24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扬海轩 樊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扬州讯(扬海轩 樊迪)9月24日清晨5时许,天边渐渐泛红,晨光依稀洒向江面,扬州海事局精心部署,维护扬州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新建大型散货船“新大洋6”前往浙江花鸟山海域试航。

  “新大洋6”是一艘载重吨63500吨、总吨35812、船长193.74米、主机功率8300KW的大型散货船。由于当日9时五峰山大桥吊装作业限行,扬州海事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于前日认真组织开展了试航前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当日清晨5时许,扬州港口海事处执法人员带队乘“海巡06405”提前到达新洲左汊水域,进行交通组织疏导,考虑到该水域航道曲折狭窄、作业和临时锚泊船舶流量大、水深变化大,执法人员对该水域40余艘船舶点对点提醒,驱赶碍航船舶13艘,为新船出港清理出安全通航空间;通过VHF不断发布新船离泊试航的安全信息,并对该水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维护,“新大洋6”安全驶入主航道下行。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