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政协王骏副主席率队调研指导扬州海事局工作
2019-09-24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扬海轩 姜费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扬州讯(扬海轩 姜费腾)9月19日,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骏率队至扬州海事局调研指导工作。

  活动当日,王骏一行首先前往江都中信泰富码头,现场观摩了在港船舶生活污水、垃圾免费接收以及船用燃油快速检测,听取了扬州海事局“一零两全四免费”建设阶段性成果汇报。

  随后,王骏来到扬州江都海事处,参观了该处业务用房和嘶马树文化展厅,并开展调研座谈。蒋永龙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扬州海事局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船舶污染物防治、水上交通安全风险管控及助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

  王骏对扬州海事局在保障水上安全绿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通过进一步强化监管,倒逼沿江产业转型发展和岸线资源集约利用;二是站在江苏沿江发展的角度,就如何促进扬州港产城融合发展提供海事智慧和力量;三是长江大保护形势要求下,在长江污染物防治方面输出更多的经验和成果;四是进一步关注支持对沿江重大项目建设。

  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振宗、城乡委主任江国勤、市地方海事局局长沈永余,扬州海事局局长蒋永龙、副局长耿亮、副局长李祝清及市政协城乡委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