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职大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9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房士坤 王珺 任鸿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扬州讯(房士坤 王珺 任鸿升)18日下午,扬州市职业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周胜作动员讲话,市委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台办调研员平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主持会议。

  周胜强调,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使命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紧迫感。全体党员特别是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必须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三是紧密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到实处,增强方向感。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对准目标,抓好经常性教育,在“学”字上下功夫;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在“研”字上下功夫;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在“查”字上下功夫;力求整改落实到位,在“改”字上下功夫。四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见效,增强责任感。要落实领导责任、发挥示范作用;要强化督促指导、提升工作质量。

  平志明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潘锦全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体责任要“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根据学校实施方案,认真谋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实施措施。二是有机融合要“准”。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到学校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工作作风要“好”。要把做实功、求实效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重点任务,多到现场看、多见具体事、多听师生说,让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走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勇争一流的工作业绩,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