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社区科普文艺晚会拉开帷幕
2019-09-19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扬州讯(庭筠 李源)9月17日晚,由邗江区科学技术协会、新盛街道党工委共同主办的“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社区科普文艺晚会暨“优秀科普志愿者”、“科普示范社区(村)”和“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典礼在揽月河体育休闲公园拉开帷幕。

  整场晚会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共编排了12个节目,融合舞蹈、独唱、扬州弹词、歌伴舞等文艺形式,通过精彩的表演和鲜活的语言,生动述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幸福生活的巨大变迁,传播干部群众红心向党走进新时代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科学技术协会凝聚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听党话、跟党走的具体实践和举措。期间,科普社团带来的科普实验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晚会现场还为“优秀科普志愿者”、“科普示范社区(村)”和“最美科技工作者”进行了授牌和颁奖。

  晚会持续近一个半小时,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和内容,使得前来观看的居民络绎不绝,整场晚会热情洋溢、高潮迭起、掌声连连,弥漫着喜庆的节日氛围。“这不仅仅是普通的文娱晚会,它将科普知识与文艺表演巧妙地结合在一起,非常有意义!”前来观看晚会的居民李女士说道。不少观众表示,晚会给他们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多的是让他们感受到了科学现象的奇妙,以及科学知识的奥妙。他们希望,这样形式多样的活动今后多出现在居民家门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