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统一战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
2019-09-16 09:5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9月15日下午,扬州音乐厅,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扬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大型管弦乐《盛世和音》中拉开大幕。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天恩,副市长余珽,市政协副主席夏正祥,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负责人,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到场聆听。

  随着《烽火扬州路》《月亮城》等民乐奏响,音乐会高潮迭起,特别是来自扬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让聆听者不仅心潮澎湃,更心生感动。而统战系统机关干部的联袂大合唱《天耀中华》,唱出了气魄,震撼全场。

  孔令俊在致辞中说,扬州市统一战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旨在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铭记合作初心,继续奋斗新时代。70年来,扬州市统一战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进入新时代,扬州市统一战线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多献睿智之言、多谋务实良策,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画出最大同心圆。(扬州网记者周晗)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