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举办演讲比赛增强凝聚力
2019-09-06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大力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全体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4日下午,工商银行扬州分行组织开展“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我是党课主讲人演讲比赛决赛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12位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展开紧张激烈角逐。来自该行营业部党支部的马清莹作了题为《我们的平凡之路》演讲,获得第一名。在活动最后,该行张济华行长为本次活动作深入细致点评。

  本次“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是工行扬州分行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实现党建与经营同向聚合、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展现了全行党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