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一对一”帮扶航运企业赢得“百分百”好评
2019-09-06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扬海轩 张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扬州讯(扬海轩 张超)近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主动对接江苏荣德海运有限公司,鼓励公司自船自管、自行建立安全管理体系,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技术指导,宣传海事相关政策及重要安全信息,帮助企业做好体系运行的筹备工作。

  为贯彻落实“一对一”帮扶政策,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扬州海事主动帮扶航运企业,为其提供技术指导,受到了企业“百分百”好评。

  江苏荣德海运有限公司是扬州一家新成立航运公司,在筹备运行安全管理体系的过程中遇到很多技术困难,已准备近半年仍未见效。得知此情况后,扬州海事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派专员与企业“一对一”联系,并对照航运公司新期待,对照安全监管新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帮助企业查找内部管理方面的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此举大幅缩短企业筹备时间,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优化营商环境,激发航运活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