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夏集镇:文艺演出接地气 全民携手共创卫
2019-09-06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杳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更好的宣传创卫工作,让全镇居民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9月4日晚,宝应县夏集镇举办“创卫生集镇,建幸福家园”创建国家卫生镇专场文艺演出,借此宣传、号召每一位夏集人为创卫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演出在舞蹈《美丽家园》中拉开帷幕,小品《不准放鞭炮》、《垃圾分类》加深了群众对健康环保生活方式的认同感;女生独唱《一路阳光》、淮剧《蝶恋花》更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此外,演出中还穿插创卫知识有奖问答,把创卫知识融入到活泼的节目中,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创建国家卫生镇的意义。

  群众纷纷点赞此次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宣传创卫知识,不仅提高了创卫的知晓率,也丰富了大家的生活,更表示接下来会积极投身到创卫工作中去,做到“事关你我,人人有责”。(王杳佳)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