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火车站及周边环境整治启动 未来新增200余停车位
2019-09-06 09:47: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近期我市多部门联合启动火车站及周边环境整治。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这次整治将重点进行停车场建设,未来新增2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

  在现场记者看到,西部客运枢纽东南侧原先丛生的杂树,如今已经彻底清除,施工人员正在平整场地。“这些地方将被打造成停车场,解决市民停车难的问题。”施工人员介绍说,根据相关计划,这里将新增2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6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施工,力争在本月25日前后完成任务。

  据悉,我市还成立了以公安部门牵头,集合城管、交警、治安、客管、运管等各类执法力量的联合办公室,强力强势推动该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及长效化管理工作。此外,将以9月中下旬为时间节点,对火车站及周边区域进行环境提升改造,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