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兴港社区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2019-08-30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瑞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20日上午,宝应望直港镇兴港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王逍霄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荷乡榜样”李树干事迹。观看了《中国为什么行》视频,并展开乡村振兴“怎么看、如何干”大讨论,在讨论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

  党支部书记翁习锋同志结合镇党委工作部署和新党章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分析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作用,对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以及新时期党支部建设的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新状态、新担当、新作为投入到社区建设中。(王瑞森)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