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经济开发区奏响招商引资“最强音”
2019-08-28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项目为王始终是开发区一切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把开发区一切人力、财力、物力向招商一线集中、倾斜”,在8月16日召开的宝应经济开发区区党工委会议上,县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志如是说。

  今年“荷藕节”以来,开发区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产业为本”理念,加强招商队伍建设进行了专题研究、会商。围绕承接产业转移、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做精做优前沿产业的思路,开发区党工委一干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一致认为:招商引资就是开发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建设就是开发区的头版头条,一切优秀人才就要到招商一线磨砺锤炼,并研究决定,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和境外,成立7个驻外招商局,驻点专人专职招商。

  为了切实提振招商人员的“精气神”,开发区创新了招商人员的传统选用做法,由以往的“借用”到“调任”,实行了“三个一律”:所有招商人员原单位职务一律全部免除,入编招商局;所有招商人员一律由招商局聘用、注重实绩;所有招商人员一律由招商局管理考核,能进能出。杜绝了以往招商人员“招而不专”和原单位工作的影响,解决了招商人员的归宿感、断了以往的“退路”,做到使招商人员认识到自己就是“招商人”,要心无旁骛,争做招商引资先行军;倾心倾力,下好招商工作先手棋;要一支独秀,写好招商引资的大文章。

  近期,宝应经济开发区对7个驻点招商局人员围绕经济法、税务、商务礼仪、产业发展等6个专题进行了专题培训,新的一支招商队伍即将奔赴招商一线,他们肩负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宝应经济开发区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的使命,必将奏响开发区招商引资新的“最强音”。(宝开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