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开展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挂靠行为整治
2019-08-19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规范党员干部从政行为,促进公职人员廉洁履职,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宝应县望直港镇镇根据县纪委《清风行动2号》文件精神要求,扎实开展了专项清理。

  针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前期登记摸底要求全镇所有公职人员如实填报个人所取得的各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使用和挂靠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对个人填报的情况进行审核,并上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镇纪委责令对排查出持有各类职业资格证书中存在挂靠行为的2人自行与挂靠单位解除关系,停止挂靠行为;责令挂靠取酬的 3人主动将挂靠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所得的报酬1万元缴入廉政账户,主动纠错整改到位。

  为确保清理工作责任到位,查处到位,整改到位,下一步我镇纪委将根据退款进账情况、领取的挂靠报酬、参保缴费等相关数据和信息,再次进行抽查比对,对不如实提供信息的人员将从重处理,并严肃追究党纪责任。(陆夏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