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成功化解台风后高峰船流拥堵险情
2019-08-13 09:56: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扬海轩 朱欢)8月11日,台风“利奇马”过境,长江扬州段嘶马弯道大量下行黄沙船舶形成了近百公里的高峰船流,经过海事部门连续奋战安全疏导,江面通航秩序昨逐渐恢复正常。

  据介绍,受“利奇马”影响,8月11日23时30分开始,二墩港过驳区大量重载待卸的黄沙船舶占据弯道南侧,挤占航道,对船流通航安全造成很大影响。扬州海事局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船流疏导工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彻夜坐镇指挥中心,带领值班工作人员严密布控盯防。江都海事处负责人现场指挥06402、06403海巡艇,实时疏导过境船流,防止落弯险情,同时有序调度二墩港过驳区船舶安全锚泊。昨天下午2时许,长江上百公里长的船流拥堵险情终于化解,江面通航恢复正常。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