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帽哥”你在哪 溺水女士想当面对你说声“谢谢”
2019-08-12 09:46: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陈晨) “当时我在水里慌乱了,双腿也开始抽筋,要不是这位好心人出手相救,后果不堪设想。”昨日,家住西区的王女士致电本报,讲述了自己近日溺水被救的一段经历,并恳请本报帮忙寻找这位救命恩人。

  据王女士回忆,8月5日晚7点30分左右,她与同事一同前去扬州体育公园游泳馆游泳,因为刚学会游泳不久,所以一直在浅水区练习。而当她首次尝试游向深水区时,却发生了意外。

  “我在第三泳道,刚到达深水区心里就开始紧张,原本平稳的呼吸也变得慌乱,最可怕的是,我的双腿也开始抽筋。”王女士惊魂未定地回忆,当时她尝试自救,但脚踩不到底、接连呛水,情急之下便用手抓住泳道的隔离线,但依然未能摆脱困境。

  正当王女士身体再也支撑不下去时,身边传来一个声音,“快,抓住我的胳膊。”

  这名男子一边托着她游动,一边嘴里大声喊着,“再坚持一会,前面就是浅水区了。”

  在该男子帮助下,王女士安全抵达浅水区,逐渐从惊吓中缓过神来。正准备道谢时,却发现这名男子已经不见了。

  由于事出突然,王女士只记得这位好心人是一名中年男子,中等身材,当时头戴一顶花色泳帽。

  “我和我的家人都想找到这位好心人,当面说一声‘谢谢’。”王女士表示,如果不是这位好心人出手相救,后果不堪设想,这种做好事不留名的善举,也应得到广泛弘扬。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