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经济开发区开展企业班组长安全培训
2019-08-08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宝应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班,全区各生产经营单位的班组长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宝应县安监局资深培训讲师上门授课,授课过程中,培训讲师结合近年来所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国务院安委办《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通知〉精神加强企业班组长安全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政策、法律法规,并就如何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辅导。

  一位参训的企业车间主任深有感触地说:企业要做强做优离不开安全保障,班组长是企业安全生产的兵头将尾,作为生产车间的负责人工作时一定要多督促、多提醒,时刻牢记“造高楼打基础,保安全靠抓班组”。

  杨旭 金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