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经济开发区安监局推行“一周一自查、一月一总结、一季一专题”制度
2019-08-08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宝应经济开发区安监局推出“一周一自查、一月一总结、一季一专题”学习制度,进一步推进监管执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

  “一周一自查”要求科室每个机关干部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每周一列出本周的工作要点,在每周五下班前对照本周工作计划积极开展自查,查找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有的放矢地进行查漏补缺。

  “一月一总结”严格对照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执行情况督查表的任务进行细化分工,科室将本月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汇总交流,针对薄弱环节,明确完成时限、责任人员、督查形式,确保定性、定量的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一季一专题”即确定每一季度科室开展一次专题讲座。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认真学习分析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虚心学习。杨旭  金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