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夏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凉爽
2019-08-07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酷热难耐,却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敬老热情。8月7日,宝应夏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看望并慰问孤寡老人,给老人们带来营养品和防暑降温物品,为老人们送去夏日的祝福和清凉。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在树下和老人们一起吃西瓜,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注意防暑降温,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志愿者们用朴实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

  通过开展活动,让老人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大力宣传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全镇营造出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夏集镇一直将志愿活动作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基本抓手,通过真诚的志愿服务,传递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王杳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