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科院行管局专家一行在宝应经济开发区考察
2019-08-07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5日,中科院行政管理局新技术产业处汤宏铭处长和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全世一行来宝应经济开发区考察。宝应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志,副县长顾锡芳,县商务局、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及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

  汤宏铭一行先后考察了宝胜电气、科技城、开发区科创园、阿斯塔导线等地,详细了解开发区区位优势、产业结构、营商环境等情况。在座谈会上,中科院汤处长详细介绍了拟落户项目的基本情况和中科院就产学研的研发信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朱峰副主任做全县产业介绍。吴建志表示宝应经济开发区以“招商、引才”为抓手,以园区平台、要素配套及优质服务为媒介,架起宝应开发区与中科院的合作桥梁,深化项目、人才、资金、技术的深度结合与交融。汤处长充分肯定宝应县及开发区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中科院的人才及项目资源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悉,宝应县与中科院已开展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引进等领域的合作。下一步,双方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科研院所、新产品开发、攻克技术瓶颈、共同申报科技项目、建设研发平台、合作运营科技综合体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于飞 孙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