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木偶《神奇的宝盒》打头阵 木偶皮影盛宴明天“开席”
2019-08-05 09:06: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王鑫)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陵杯全国木偶皮影优秀剧(节)目展演”活动将于明天盛大开演,24家木偶皮影剧团,将带来26台剧目,上演50场精彩演出,共有超过600名的演职人员,将分别在京杭之心、扬州大剧院、扬州会议中心、扬州大学小剧场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本届展演参演剧目题材丰富、创意新颖,既有传统神话、童话、民间故事,也有历史题材、新编故事,更有新创剧目、红色剧目等。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的泉州提线木偶,以及在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中国八分钟”中展示的四川大木偶剧团,都将有全新节目参加。

  为了让市民在自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表演,提升活动影响力和关注度,本次展演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5场高水平惠民巡演,送戏下基层,将全国高水平木偶皮影戏送进广陵区的学校、社区、景区、商圈和工厂。

  目前,四家剧场都已经准备好了。昨日下午,在京杭之心,扬剧《鉴真》刚表演结束,扬州木偶研究所的舞美人员,就进场装台。作为开幕式剧目,《神奇的宝盒》采用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方式,特别是3D全息投影技术,让观众们身临其境,随着演员们的表演,置身于山洞、海洋、外太空之中,相信明晚的京杭之心,将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观感。此外,扬州大剧院、扬州会议中心、扬州大学小剧场也都做好了准备,就等待好剧上演,不见不散。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