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院与高校牵手徐州医科大学扬州临床学院成立
2019-08-02 09:09: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宣 思佳 丁云)医院与高等学府牵手,强强联合,将促进临床、科研、教学一体化发展。昨天,徐州医科大学扬州临床学扬州网讯院成立仪式在苏北人民医院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夏有兵,副市长方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王静成等出席成立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明确提出把健康作为最核心的民生,着力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其中,实施“科教兴卫、人才强卫”工程,是建设健康扬州的重要方面。

  此次徐州医科大学扬州临床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校院双方在医、教、研等方面深化合作迈出更加坚实步伐。苏北人民医院将按照临床学院的标准,不断深化医学专业教学改革,改善教学条件,完善教学内容,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及护佑扬州人民的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