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孔令俊赴挂钩联系的重大项目、民营企业进行调研
2019-08-02 09:05: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濮晶雅 丁蕾)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俊赴挂钩联系的扬州恒润海洋重工有限公司、林安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城项目规划地块进行调研。

  扬州恒润海洋重工有限公司是扬州市百强企业,资产总额达66亿元,主要生产销售海工装备材料,去年实现产销125亿元,纳税约10亿元。当前正在实施的特钢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0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孔令俊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后续建设、安全环保等方面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他表示,恒润海洋重工骄人业绩令人鼓舞,企业行业前景好、发展信心足、经营理念新、社会责任感强,值得充分肯定。他同时要求恒润海洋重工立足长江经济带和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等国家战略,聚焦质量、品牌、管理、安全、环保等关键环节,努力做好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的文章,建成花园式工厂,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孔令俊一行来到广陵区沙头镇林安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城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在广陵沙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的基础上,创新采用“互联网+现代农业”模式,推动蔬菜、水产、副食、南北货及家禽等农副产品高效流通。该项目计划今年9月开工建设,2022年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物流交易30万吨。孔令俊指出,该项目对扩大扬州农副产品辐射能力,建设华东地区“中央厨房”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方和属地政府要精心抓好项目建设,合理设计区域交通,科学组织运营管理,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

  孔令俊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建立了市领导挂钩联系制度,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广陵区和市级挂钩联络单位要牵头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保障工作,坚持优质服务、高效服务,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助推民营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