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青苗”培育工程7月集中授课
2019-08-01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9日上午9点半,在宝应望直港镇会议中心二楼开展了年轻干部“青苗”培育工程培训班7月集中授课,92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镇安监站站长郭培林同志做主讲人。郭站通过理论讲授、案例教学、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当生产安全、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时的应对方法。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安全生产无小事,随着近几年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安全问题成为社会热点问题。郭站指出,安全问题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只有从个人做起,从小抓起才能将安全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重视安全问题,防微杜渐,以身作则,为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镇今后也将继续开展“青苗”培育工程,多领域、多方面培训年轻干部的个人能力和素质,为我镇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注入“源头活水”。(望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