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始终坚持“项目为王” 为“三个名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2019-07-26 08:55: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吴生锋 何世春)昨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暨民生幸福工程观摩活动,检阅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重点观摩化工园区、仪征市、高邮市重大项目和市级重点城建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在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谢正义、夏心旻、陈扬、孔令俊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七月的扬州,骄阳似火,热浪扑面。在一天时间里,参加活动的人员现场观摩了新大剧院、腾讯仪征东升云计算数据中心、东南片区更新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大家走进一家家生产企业和一个个项目现场,听介绍、看发展、评项目,感受着火热的建设场面和蓬勃的发展势头。观摩途中,大家还观看了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电视片,详细了解各县(市、区)、功能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一路走一路看,无论是产业项目还是城建民生工程,所到之处,一派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喜人景象,一个个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正在加速推进。看着火热的施工现场,实地感受项目建设的新进度,大家纷纷表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无论是产业项目,还是城建民生项目,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好成绩,大家看到了巨变、增添了底气、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此次观摩活动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组织的第一次集中观摩活动,也是2012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组织的第18次集中观摩活动。

  重大项目迸发新活力,不断筑牢未来发展之基。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实现国内地区生产总值超过2800亿元,增长7%。得益于多年来持之以恒抓重大项目建设,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5%,增幅列全省第一,在去年同期增长8.2%、增幅列全省第三的高基数上再上新台阶,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动能。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