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家家幸福安康”工作获点赞
2019-07-25 08:54: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刘婷 记者 邱凌)昨日,省妇联十三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进会在扬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彤带队,现场考察了扬州市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实施情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俊出席活动并作交流,副市长刘禹同陪同调研。

  与会代表重点考察了扬州市家庭文明创建、家庭教育支持、家庭服务提升工作。张彤一行先后走进育才小学西区校家庭教育博物馆、立智微教育培训中心、安康职业培训学校、家风展示馆(阮元家庙)、仁丰里家庭文化街区、红马甲广场(红马甲义工队、王培华工作室)等地,与现场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各考察点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在家庭文明建设、家庭教育及家政服务等方面,培树了一批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培育了一批最美家风典型,培强了一批家庭服务优秀品牌,形成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扬州特色。

  与会代表对扬州家庭文明创建、家庭教育支持、家庭服务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扬州“家家幸福安康”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突出、活动丰富、效果显著,值得推广学习。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