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志愿扬州”亮相 《新闻联播》他们托起城市文明新高度
2019-07-22 09:05: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胡俭 通讯员 贾春)第四届江苏省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7月14日在扬州国展中心闭幕。昨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在扬举办的省志交会的一幕幕镜头,“志愿扬州”精彩亮相。

  昨晚,央视《新闻联播》以《我国志愿服务工作开创崭新局面》为题,报道了我国近年来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情况。据介绍,全国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已超过58万家,实名注册志愿者超过1.1亿人,年龄结构覆盖更加广泛,职业身份构成更加多元。在报道中,节目播出了大量在扬举行的第四届江苏省志交会的画面。

  当晚,众多扬州市民、志愿者观看了这一报道,重温了以“文明实践,志愿同行”为主题的省志交会经典瞬间,为志愿扬州在《新闻联播》亮相而欢欣鼓舞。大家由衷感叹:“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正成为扬州市民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

  据了解,目前扬州登记在册的志愿组织共有3300多家,志愿者队伍超过53万人。作为“城市名片”,扬州志愿者营造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托起城市文明新高度。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