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新盛绿杨新苑社区开展初心学堂之党性教育活动
2019-07-18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扬州讯 (庭筠) 近日,扬州新盛街道绿杨新苑党支部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暨绿杨新苑社区初心学堂之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建党伟业》红色短片展现的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辉历程,带领党员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信仰。在手绘党徽T恤环节,党员们用党徽模板和调制好的染料,细心地在T恤上绘制党徽,再附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的字样,饱含大家用初心践行使命的理想和目标。在党建词语你比我猜环节,党员们以“赛”促“学”,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更加深刻地掌握和领会党的精神实质。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身着绘制完成的党徽T恤,重温了入党誓词。

  社区党支部希望通过初心学堂这次课堂内容,能够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