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泾河镇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7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2日下午,下着小雨,宝应县泾河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党员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镌刻着周总理无私奉献、清正廉洁、兢兢业业的伟大一生,再现了周总理淡泊名利、心怀国家、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怀。

  来到周恩来总理塑像前,泾河镇党委书记殷卫东首先敬献花篮,带领大家鞠躬致礼,表达敬意。随后,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很有收获,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忠诚担当,廉洁奉公,埋头苦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泾河作出新贡献。(泾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