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扬子江北路下穿隧道有望下月底建成通车
2019-07-17 10:28: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陶敏)扬子江北路连接启扬高速,是扬州城市北部的一条“迎宾大道”。继上个月道路主线10车道恢复通车之后,记者昨从扬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获悉,扬子江北路与蜀冈路的下穿隧道工程正在加班加点地施工,有望下月底建成通车。

  扬子江北路下穿隧道位于扬子江北路与蜀冈路交叉口,最近虽然夏日炎炎,还经常有阵雨来袭,但工程仍有序推进中。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进入三伏天后,他们实行“抓两头放中间”的错时作业,工人们早上5点多上班,避开中午高温时间段,晚上加班赶工。

  目前,扬子江北路下穿隧道已初具雏形。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目前工程完成了将近40%,已经开始进入主体结构建设,现在主要是在浇隧道北边敞开段的垫层,中间暗埋段在绑扎钢筋。

  “扬子江北路下穿隧道力争在下个月底建成通车。”现场施工负责人称,这一下穿隧道与润扬路和文昌路交叉口的下穿隧道类似,隧道全长435米,双向4车道,采用主辅分隔形式,主要路口设置平交口,设计时速约60公里。等扬子江北路下穿隧道建成后,无论是从南向北,还是从北向南,出了隧道就是10车道,使车辆通行更加顺畅、便捷。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