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月20日起幸福街等8条路陆续维修污水管网
2019-07-15 09:38: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姜传刚)记者昨从扬州市邗江区城建集团了解到,本月20日起,该区将陆续对辖区内8条道路进行局部封闭施工,竹西路、站南路成为首批施工道路。施工是对地下管网进行维修。

  根据扬州市污水管网“四统一”要求,到今年底,各区现在负责维护的污水管道在全面维修、养护到位后,转交市管网公司养护,实现一个单位对污水管网统一管理、养护。邗江区污水管路维修一期工程总投资约2700万元,工程分三个阶段实施:一是污水管道疏通施工阶段,二是对破损严重的管道进行破路维修阶段,三是路面及竣工扫尾阶段。工程本月20日进场施工,力争9月中旬全部完工。

  一期工程共包括8条路:百吉巷、博物馆路、京华城路、上方寺路、武庄巷、幸福街、站南路和竹西路。8条路维修,有50处需要开挖的维修点、259处不需要开挖的维修点,维修的问题主要包括管道破裂、错口、渗漏和障碍物堵塞等。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