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开发区食安办: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2019-06-26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根据宝应县食安委【2019】1号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宝应开发区食安办分别于6月20日和6月24日在七里村好又多超市和黄塍镇城北农贸市场开展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给过街群众发放散发《食品安全法》等宣传资料,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消费知识,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教会大家假食品识别技巧,并现场受理群众咨询、投诉和举报。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

  食品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要,也是全社会共同的期盼。开发区食安办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切实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为契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用一层层“保护网“悉心守护着开发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让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近年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势头,未发生系统性、源发性、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营造了一个放心、安全、优良的食品环境,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宝开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