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泾河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26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更好地促进群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升消费信心,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提高监管人员监管责任意识和业务素质,6月25日,宝应县泾河镇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分局、泾河镇爱卫办、泾河镇派出所、泾河镇司法所、泾河镇农服中心、泾河镇黄浦社区等单位在泾河镇黄浦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结合当前我镇省级食品安全乡镇创建工作,以设置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走进周边超市、药店进行宣传等形式开展,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如何防控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相关知识,同时向广大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加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在此次活动进行的同时,泾河镇食药安办在集镇主要路段、学校、敬老院、文化广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通过悬挂横幅和电子显示屏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并组织全镇21个村(居)利用多种形式在辖区范围内展开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从业人员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增强了从业人员主体责任意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以及群众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共享共治氛围。(徐晨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