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邀请县局领导指导工业旅游区创建工作
2019-06-24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推动望直港镇旅游业发展,近日,宝应望直港镇邀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周厚梅一行对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投资承建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考察,望直港镇副镇长杨健同志及旅游业助理陪同。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光大观光式通道、垃圾储存仓、焚烧炉车间、烟气净化间、汽轮发电机组等项目,对主题展馆、旅游游线、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基础设施配套等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随后与光大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关于创建工业旅游区的规划布局、特色项目建设等工作汇报。最后周局分析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创建省级工业旅游区的优势,并就创建省级工业旅游区所需的旅游配套设施,如交通、接待、解说、游览线路、购物、卫生、安全、管理、信息化等九个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积极推进工业与旅游业互融互利,为工业旅游区创建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下一阶段,望直港镇旅游业将协同光大集团结合相关建议积极落实改进,稳步推进此项创建工作。(张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