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经济开发区食安办:莘莘学子中考忙,市场卫士来护航
2019-06-24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全力保障中考期间学生们的饮食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考试氛围。近期,宝应经济开发区食药安办联合市监分局开展了中考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联合检查组深入细致地检查了黄塍中学和开发区国际学校初中部食堂操作人员的健康证和上岗证,对菜品烹饪的相关安全规范操作流程(备餐、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评估,重点突出对中考期间菜谱的设置要求、食品采购履行索票索证及相关合格证明文件的规定、食堂就餐的卫生状况、应急处置预案等关键环节的督查,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三类问题提出详细的整改要求。中考期间,市监分局还驻派遣专业人员跟踪各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中考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的开展既保障了中考考生的饮食安全,又起到了抓食品安全传帮带的指导效果,为今后开发区食品安全重大活动保障工作夯实了基础。(宝开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