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长江扬州段水上应急搜救情况
2019-06-17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扬州讯(扬海轩 吴慧颖)6月12日下午,扬州市应急管理局李凤如副局长一行三人到访扬州海事局,就长江扬州段水上应急搜救现状开展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检查,扬州海事局王泉副局长陪同调研与检查。

  李凤如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扬州海事局指挥中心值班大厅,王泉副局长介绍了扬州海事局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辖区示意图、视频监控、GIS系统等介绍了扬州海事局所辖水域、现有监管模式、事故防控等情况,详细介绍了长江扬州段水上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随后双方就长江扬州段水上应急搜救现状开展座谈,王泉副局长介绍了长江扬州段现有水上应急救援力量分布情况、“巡航救助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典型搜救案例等。李凤如副局长肯定了扬州海事局在长江扬州段水上应急搜救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尤其对扬州海事局水上安全风险预防表示赞誉,并称扬州市应急管理局作为新成立的机构,牵头全市安全风险预防预控,希望今后在该项工作上能得到扬州海事局的支持。

  当日,李凤如副局长一行三人对扬州海事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明确了信息互通渠道。双方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借鉴,进一步提高长江扬州段水上应急搜救工作水平。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