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毕业生游扬州住宿首选民宿 最爱大煮干丝等这三种美食
2019-06-12 10:51: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高考结束,来一场“考完就走”的毕业旅行。记者昨从携程、驴妈妈旅游网及市区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毕业季主题游产品进入预订高峰。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毕业旅行的出游高峰主要集中在6月上中旬。同学、好友结伴出游是毕业季旅游主流,占比高达七成。从毕业旅游目的地来看,海滨游、山水游、美食游依然是最受青睐的主题。其中,成都、上海、西安、三亚、厦门、长沙、丽江、重庆、杭州和北京等地最受欢迎。此外,高校研学游也成为不少毕业生首选,国内高校人气前五名分别是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和四川大学。

  “到扬州这样的城市更青睐民宿、客栈。”携程旅游网相关人士表示,6月上中旬,到扬州旅行的高考毕业生以民宿、客栈作为第一选择。作为美食之都,扬州也很受青睐,“毕业生青睐的扬州美食前三名依次是大煮干丝、扬州炒饭和狮子头。”

  记者居小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