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桨竞渡迎端午,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举办首届龙舟赛
2019-06-07 13: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扬州讯(郑露莎 李源 李鑫津)7日上午,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深潜大运河中心,首届“龙舟赛万福端午齐乐动”活动拉开战幕。据了解,本次龙舟赛是扬州生态科技新城首次举办的群众性龙舟赛事,共吸引了5支专业龙舟队以及百余名龙舟爱好者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龙舟队获得第一名。

  扬州深潜大运河中心是目前亚洲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民间赛艇基地,有着条件优质的水上赛道。早上8点半,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比赛在一声发令枪响后正式开始,5支专业龙舟队像离弦之箭迅速冲出,鼓声阵阵,浪花四溅。赛道岸边,呐喊声、加油声持续不断。江面上,5支龙舟队员个个气势高涨,其中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和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两支龙舟队的竞争最为激烈,经过你追我赶、交替领先,最终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获得第一名,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和上海观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分获二、三名。

  龙舟赛不仅要“动起来”,而且还要“乐起来”。专业比赛结束后,岸边的啦啦队转身变成“运动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也下水体验了一把龙舟的运动魅力。在现场的小朋友除了观赏、体验龙舟之外,还可以在父母的陪伴下前往乐动运动工场体验蹦床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