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现场会在望直港镇中心卫生院召开
2019-06-04 1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9日下午,宝应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现场会在望直港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宝应县卫健委副主任鲁加香出席会议,委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院长、防保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鲁加香对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工作存在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目标、要求和措施。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充分认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基层卫生工作提升能力的重要载体;强化考核措施,围绕目标任务,做到团队有执行力、管理有创新力,进行动真碰硬考核;加强业务培训,开展逐层逐级培训,让参与签约服务的全体人员知道做什么、怎么做、做成什么样,切实做好签约服务工作;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快签约人群健康档案信息完善,加强健康管理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室及网格点建设,持续做实做细签约服务,同时要利用一个月时间,实现以镇为单位签约率达标。

  活动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望直港镇健康管理中心和火花村家庭医生工作室、网格点建设情况,听取该镇家庭医生工作室、网格点、健康小屋建设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情况介绍。参会人员对该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并表示要将望直港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吸收、运用到工作中,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今后,望直港镇中心卫生院将认真组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充分发挥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就诊“引路人”的双重作用,探索建立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签约服务为纽带、以基层首诊为目标的家庭医生服务体系,着力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增强群众健康服务获得感。(张兆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