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海事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19-06-02 1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扬州讯(扬海轩 周勇)近日,扬州海事局蒋永龙局长对试用期满转正的副科级领导干部以及新提任副主任科员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干部“一岗双责”意识,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谈话中,蒋永龙局长要求试用期满转正的副科级领导干部和提任的副主任科员到了新岗位之后,切实履行好职责,珍惜岗位、不负使命,要增强学习意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保持执法为民的信念;要增强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情操;要增强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情操。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参会同志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并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新的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