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事“三新人员”参观廉政基地筑牢防线
2019-06-02 12: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扬州讯(扬海轩 周勇) 近日,扬州海事组织“三新人员”10多人参观了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强化新提拔、新转正、新进人员的反腐倡廉意识,筑牢“三新人员”拒腐防变防线。

  扬州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是以先后知守扬州的北宋著名政治家、文学家欧阳修和北宋著名文学家、书画家苏轼在蜀冈上的遗构平山堂、谷林堂为依托,深入挖掘先贤和平山堂景区的廉政文化内涵,提升建成的扬州廉政文化高地。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平山堂、谷林堂,感受了欧阳修和苏轼两位古代历史名人清廉为官、为百姓谋福祉的执政之道。在“贤守清风”室,大家通过文章太守、风骨清举、传家清芬、激励后昆四个部分的参观学习,感受了欧阳修和苏轼在扬州为官时的经历以及他们宽简为政、与民同乐的政治理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贤的优良道德品行为榜样,铭记“功废于贪,行成于廉”的名言,始终把廉洁自律当做自己一辈子的常修课,追求高尚的人生境界,用清廉坚守共产党员的崇高信念,用清廉守住内心的从容,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