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四经普”数据质量接受检查指导
2019-05-31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9日,由省统计局扬州调查局副调研员牛子勇带队的检查指导组来到宝应县望直港镇,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进行检查。

  检查指导组来到位于望直港镇北河村的汽配园区,先后查看了宝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宝应县恒通橡胶厂、扬州市丰汇车业有限公司、扬州鑫利达车身有限公司、扬州中外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单位的基本情况,通过查看企业去年12月份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工资表了解企业从业人员期末人数、资产总计、营业收入、本年支出合计、本年费用合计等数据,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一行对该镇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镇在经济普查中工作细致、数据靠实,并要求我镇进一步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克服困难,认真负责,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望宣)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